close

一個年輕生命突然結束的新聞讓我稍微難過。

我不是年輕世代,也並不特別關注演藝圈的動態,但是和朋友聚會聊天時會談論娛樂圈大小事。

前幾年在育兒生活很忙碌的時候,會看「娛樂百分百」抒壓。小豬搞笑,小鬼帥氣機靈,蝴蝶是個傻大姐,三個人的互動模式帶給我無限的歡樂。

嚴格來說我稱不上是他們的忠實粉絲,就只是默默的投入關注。

他們就是一群在演藝圈很努力的孩子,努力搞笑、努力唱歌跳舞,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小豬是因為我的日本朋友很喜歡他,所以經常討論到。他從一個local的男團變成亞洲天王,這中間的轉變與成長大家有目共睹。

小鬼他在節目上很謙虛總是把小豬當大哥看,自己永遠退居第二,我知道他也很有才華也會唱歌跳舞。至少我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。

蝴蝶姐姐當他還是幼幼台的時候,有一次女兒去錄影一個兒童節目見到她,另外還有「浩角翔起」。中場休息時蝴蝶下台走出來要到化妝室,他的眼神主動和我交會示意打招呼問好。

我只是一個陪伴的家長,我覺得他可以當作不認識我。會有這樣的眼神交流表示這個小女孩很有禮貌,注意攝影棚周邊的每一個人,當時我是這麼覺得的。

後來才發現蝴蝶姐姐也很會唱歌跳舞,他的轉型令人驚艷。

 

和大家分享多年前讓我開心的一段舞蹈,就把對小鬼的印象停留在最歡樂的時刻吧!

https://youtu.be/1TbkHNZrQf4

已經過了二天,還是不相信這個事實,看到相關報導會流淚。我的日本朋友前二天也有Line我,消息傳的真快😭

arrow
arrow

    一片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