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京都是個讓我戀戀不忘的地方,已是第三次拜訪京都這還是第一次來到嵐山。

雖說是冬季一月但遊客也不算少,出了車站不用特別看地圖,跟著其他人的腳步方向前進不會出錯。

有別於京都市區的繁華,嵐山住家的建築物顯得格外雅緻。有名的嵯峨野小火車在冬季是停駛的狀態。

我們悠悠哉哉的走著,經過了天龍寺。前二天已經去別的寺廟神社參訪,兒子不想再進去了。沿途看到人力拉車,更增添幾分古色古香的感覺。

再往前走就到了有名的渡月橋,遠方的山林如同我想像光禿禿的一片,但我仍然被這樣的景象深深吸引。想像若是楓葉季節紅楓染紅了桂川河面,遊客乘著小船遊河的畫面,多麼的詩情畫意呀!

 

 

   

  

 

 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回程我們往回走才去拜訪仰慕已久的竹林小徑,太多人在這邊拍照打卡的,夏天一定擠得水洩不通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走到半路肚子餓時吃的烏龍麵,心中暗自決定楓葉🍁季一定還要再來˙。

店家不大座位很窄,是什麼店名我忘記了。在日本旅遊我都是走到哪吃到哪,不會特別去看什麼名店然後慕名而去,基本上我很習慣日式的食物,看起來還可以的店其實都很好吃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一片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